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【轉】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因果報應故事——墮胎得嚴重婦科病/善女子

【轉】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因果報應故事——墮胎得嚴重婦科病/善女子

2010年8月的一天下午,我因為不上班正在寢室休息,突然接到一個外地打來的電話,接通之後才知道是宜賓那邊的一位認識的王居士。

王居士電話裡告訴我說:她的一位朋友是位女居士(才開始學佛的),姓賴,50多歲,有很嚴重的婦科病,好幾年了,很痛苦,但是奇怪的是到很多醫院(包括華西,四川省醫院等等大醫院)都去檢查了都沒有查出病因,光檢查費就用了十幾萬塊錢。


我聽了,馬上就問王居士,這位賴居士有沒有墮過胎?王居士說這個她就不是很清楚了,她只是覺得這位賴居士很痛苦,所以就推薦她來找我。我就讓王居士問問這位賴居士有沒有墮過胎,然後再打電話給我。

第二天王居士來電話告訴我賴居士說她是墮過胎的。

為什麼王居士第一次給我電話時我當時就問賴居士有沒有墮過胎?因為就在那天早晨五點過我起床念完佛後見時間還早,就又睡了一會。在夢裡很清楚的看見了一個女人,突然從她下身流了很多孩子出來,血肉模糊,估計有六個左右。而我平時睡覺是輕易不做夢的,如果做夢第二天就會實現。所以我知道是這個賴居士的事情,蒙菩薩加被,讓我提前得知。

幾天後賴居士來我們醫院找我,我看見她就笑了,她和我夢裡的那個女人一模一樣。賴居士詳細告訴我了她的病情,包括她在華西的檢查報告單都拿給我看了,確實報告單上顯示她一切正常,沒有婦科病。但是她又自述她的病情很嚴重,每次月經完後子宮都會掉出來,下身不但腫還癢,走路摩擦都會很痛,睡眠也很不好,經常失眠或者睡著後就不停做噩夢。她的臉看上去也是腫的,精神很差。我就問她是不是墮過胎,而且是六個左右,她很驚訝說:是的,有五個孩子。然後問我是怎麼知道的,我就告訴她菩薩讓我提前知道的。

我就直接告訴她,她的這種病吃藥時沒效果,必須唸經超度那幾個孩子。她還是比較懷疑(她才接觸佛教,從沒有讀過經,也沒見過《地藏經》),一個勁求我還是給她開點中藥吃。我把中藥開給她了,告訴她回家後一定要為那幾個孩子念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,不然吃藥沒用。

一周後接到賴居士的電話,電話裡她告訴我說:吃了藥沒什麼感覺,身體還是那樣。我就問她讀經了沒有,她說她忙著做生意沒念。我就生氣了說:「如果你不唸經,以後就不要再找我看病了」。她見我生氣了,就連忙答應當天晚上就開始唸經。

第二天下午再次接到她的電話,她說,開始唸經的時候她的肚子突然絞痛,不過想到我說的話,她還是堅持念下去,念著念著肚子就不痛了,念到一半時就斷斷續續的聽見嬰兒的啼哭聲。她很奇怪,她家附近是沒有新生兒的,而且啼哭聲就在她家裡,到處找又沒有見到孩子。

我就告訴她,是她墮胎的孩子來聽她給他們唸經來了。讓她堅持為孩子們唸經,以後不用吃藥病就會好的,她非常開心,覺得學佛很神奇,要終身學佛。

現在這個社并會是個顛倒的社并會,墮胎就像進廁所大便一樣頻繁,男人們只顧著自己享樂,絲毫不為身邊的女人著想,不知道 墮胎對女人意味著什麼。墮胎對於女人來說不僅僅是各種婦科病的溫床,還會為以後無法生育埋下禍根,最嚴重的還是親手殺死自己的骨肉。

每墮胎一次子宮壁就會薄一些,多次墮胎會使子宮壁越來越薄,最後就無法承受胎兒的重量,也就不能再把胎兒孕育成熟,就很容易造成習慣性流產,最後導致不孕。更甚至會因為子宮壁太薄,在流產時會導致子宮穿孔誘發大出血而死亡。

而每個來投胎的孩子,都是和我們有甚深淵源的,不是來報恩的就是來討債的,我們殺死他們之後,就會使報恩的孩子開始仇恨我們,來向我們報仇;而來討債的孩子就更是會恨我們入骨,會變本加利地報復我們,讓夫妻感情破裂,讓家庭失和,讓身體多病,讓事業不順。

警醒吧,不要為了貪男女之歡而傷害自己的骨肉。也請男人們善待你們懷中為你們哭為你們笑的女人吧,千萬不要讓她們最後失去做母親的權利,悔恨一生。

http://www.folou.com/thread-426201-1-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,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。不回答問題或釋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