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【轉】墮胎果報可怕,親身經歷,希望可以給姐妹們一個警告,強烈懺悔我的貪瞋癡/廣靜

【轉】墮胎果報可怕,親身經歷,希望可以給姐妹們一個警告,強烈懺悔我的貪瞋癡/廣靜

有兩次墮胎的經歷

第一次是在2005年,當時沒有學習佛法,是個愚癡之極的人。有一個很愛自己的男朋友,卻因為自己的淫慾之心又跟另外的一個喜歡的男人有了感情。那段時間真的很亂,想想真的覺得愚笨到了極點了,慚愧到了極點了。我同時跟自己的男朋友和喜歡的男人發生的男女關係,以至於懷孕了都不知道懷的到底是誰的孩子。所以就產生了第一次的墮胎。那時候還沒有學習佛法,不懂得墮胎也是殺生,與不同男人發生關係,這些我都要深深的懺悔。好在後來我斷絕了所有的關係,認真的對待了我於男朋友的感情,從那以後我就一心一意的對男朋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一個人了。


感謝三寶的加持,讓我在07年的時候得聞了佛法。07年,男朋友考上了公-務-員,我也就隨之到了另外一個城市,男朋友的工作所在地,過起了夫妻般的生活(由於種種原因當時沒有騙子)。當時已經在一起了很希望生個孩子,但一直都一年半了還是沒有懷上孩子。當時已經在學習佛法了,知道沒有懷孕是墮胎的報應,所以一直的懺悔自己以前所犯的錯誤。開始唸經念佛希望別墮掉的孩子可以被超度,可以得聞佛法,可以離苦得樂。終於在半年後,也就是09年的12月份,我懷孕了。當時也是非常的開心,10年的2月份,快要過年了,去了男朋友家過年,因為懷孕了很希望可以得到男朋友父母的許可,可是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理想,他們家好像並沒有因此而開心,這個讓我大失所望,心情也沮喪到了極點了,大概記得整個年過了七天都是在熬夜和哭泣中度過的。結果也可想而知了,回來檢查身體時,醫生說胎兒停孕了,要做流產,不然會有生命危險,因為害怕威脅自己的生命,就聽了醫生的話做了流產術。真的很慚愧,我還是學了佛法的,卻犯了如此大的錯誤,我若是努力選擇保胎或許會出現奇跡的。到現在已經2011年了我任然沒有懷孕,我知道這個是果報,我要懺悔我的貪瞋癡,重新做人。做個真正的人。

我不該因為貪淫慾沒騙子就在一起生活,雖然我父母都是同意我們在一起,但畢竟男朋友的父母還沒有同意(當然我知道這也是果報)。他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,我懷孕了,他們不開心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,我不該因此而煩惱,最後傷到孩子。最後我不該因為害怕威脅到自己的生命就聽從了醫生的建議,把孩子打掉。在孩子的生命與自己的生命之間我自私的選擇了自己的生命。學了佛還是這樣,可想而知,我是多麼的自私於無知。我根本就不配做佛弟子,我就是個罪人。

我在對自己所做過的一切強烈的慚愧的懺悔。請那些被我傷害過的眾生,不要在我身上逗留了,不值得為我這個罪人,因憤怒而墮入了惡道,真的不值得,若是因為我而讓你們墮入了惡道,我願意代你們去承受這身體的痛苦和精神的痛苦。願將我生生世世所修的功德和善業全部回向於你們,願你們無精神的痛苦,無身體的痛苦,願你們保持快樂,願你們得聞佛法,投生善道,趨向解脫。願一切眾生分享我的功德。

願看者積極轉載,告訴姐妹們墮胎的果報,希望姐妹們不要再造我所造的果報了。

http://www.folou.com/thread-456013-1-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,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。不回答問題或釋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