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【轉】親證佈施醫藥的果報,對《地藏經》起大信心/禮拜地藏

【轉】親證佈施醫藥的果報,對《地藏經》起大信心/禮拜地藏

這是最近的事,我想可以與大家分享。最重要的是給大家更深信佛陀在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裏所言不虛。

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的校量佈施功德緣品中寫到 : 復次,地藏! 未來世中,有諸國王及婆羅門等,見諸老病及生產婦女,若一念間具大悲心,佈施醫藥,飲食,臥具,使令安樂;如是福利最不思議,一百劫為淨居天主,二百劫中常為六欲天主,畢竟成佛,永不墮惡道,乃至百千生中,耳不聞苦聲。 復次,地藏! 若未來世中,有諸國王及婆羅門等,能作如是佈施,獲福無量;更能回向,不問多少,畢竟成佛,何況釋梵轉輪之報。

2007年間我一直參與北京張居士在青海扶貧的工作,對象是隆務寺的貧困僧眾及澤庫縣牧區的貧窮人家。扶助的項目主要是生活費用,衣物,食物。到了十月,扶貧工作暫告一個階段。


11月底,我約了張居士與李西師父在北京見面,出發前我去問我的師父此去北京該做什麼準備,我師父說: 施食。又那裡正在鬧流行感冒,你這次前去可以買些成藥去給那邊的人吃。我聽了就打電話問張居士是否澤庫縣當地在鬧流行感冒,她說她也不知道,後來她打了電話去求證,的確當地是正在鬧流行感冒。於是我就多備了些錢在北京當面將錢交給李西師父請他回青海後,購買感冒藥品送到澤庫縣的窮戶家裡。

12月25日到28日,李西師父冒著零下二十幾度的天氣,與信徒一起借了一輛車,將藥品送到澤庫縣。途中車子掉進結冰的小河裡,李西師父只好跳進水裡推車,但怎麼推也推不上來。只好跟信徒倆在寒風中走了一個半小時到寺院裡求救,半路上李西師父又摔進另一條結冰的小河裡,當走到寺院時,意識幾乎模糊了,身上的衣服都已結冰了。

澤庫縣牧區的窮人每到冬天都患感冒,只因沒錢看病只好呆在家中乾咳嗽,有的人甚至吃牲畜的抗生素治病。當李西師父將藥送到窮人的家時,當地的人都不敢相信有人會在這種天氣裡到牧區,更何況是送藥。李西師父除了送藥外,也給當地的人開示出生於八難之地的因緣果報,聞者皆當場痛哭流淚。

12月30日清晨,作了一個很清楚的夢,夢中見一個人拿著一張黃紙要往我臉上貼,我心中直覺到那是天道的業報,我就跟那人說那不是我要的。可是那人說:這是你做的,你一定要受。再看清楚一點,只見黃紙上右邊密密麻麻寫著工整的字,左邊看似消災牌位的寫法,上寫著 「醫王大天尊…。。」 下面的字就看不清楚了。當時顧慮到這會在日後產生實質的影響,我就在臉上寫了一個卍字,之後那人伸手就將黃紙往我臉上貼,然後推到頭裡面。

睡醒以後,想想——糟了,沒回向。趕緊到佛寺去回向。剛好碰到一位通靈的師兄,他笑笑的說 : 你那個是帝釋天,而且你還要做一次。心驚之餘,趕緊在佛前將所有功德回向出去,免得日後去受天人報。同時也計劃這次春節再辦一次施藥。

這次的施藥讓我深深感到世尊在地藏經裡所說的一切是真實不虛,也希望借此讓各位同修對地藏經生起無上的大信心。在此要感謝李西師父,張居士及所有參與的同修,由於您們無怨無悔的發心,使這次的施藥功德得以圓滿具足。

願將此次所有施藥功德回向: 盡虛空遍法界十方三世諸佛,菩薩,賢聖僧,一切眾生,同發菩提心,同生淨土,同證阿耨多羅三邈三菩提。

http://www.folo.com/thread-47293-1-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,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。不回答問題或釋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