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【轉】請教占察不吉怎麼辦---之在菩薩加持下現在好轉了/夏蓮

【轉】請教占察不吉怎麼辦---之在菩薩加持下現在好轉了/夏蓮

最近很不順。我感到自己像一支發出去的箭(不由自主)。而目標又不是我想去的地方。昨天佔了占。得結果142,觀所難受衰惱,怎麼辦???

以上是我七月二十九號發的貼子,以下是現在的情況:


自婆羅門女等師兄給我開示後。我就每天念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,現在每天1000聖號。念得非常誠切。現在基本好了。我感到不順的事是什麼呢?主要是工作上的。我的領導安排我做我極不喜歡的工作。就是每天收錢啊:),管賬。也許大家覺得沒什麼啊。可是我卻不喜歡,我是個大而化之的人。這樣的細活讓我頭疼!我覺得讓我做長我會死掉的!!!於是我就開始求地藏王菩薩。我相信地藏經上說的:復次觀世音:若未來世,有善男子善女人,欲求現在未來百千萬億等願,百千萬億等事。但當歸依瞻禮、供養讚歎,地藏菩薩形像。如是所願所求,悉皆成就。念了幾天之後,就有了一個出去學習一個星期的機會。我算暫時喘了口氣。這期間,我去到了道家的聖地函谷關。拜了老子。還去了洛陽重渡溝,住在農家。吃了農家飯。獨自登上了1644米的山頂,在山頂念了一圈南無阿彌陀佛。身心終於得到了極大的放鬆。回單位之後。會計換證工作開始了。很多會計沒有電算化證書的需要學習。單位的領導又安排我做了。我終於封了賬薄。來到我喜歡的崗位上了。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!!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收集一些佛法與人生的文章,這裡的文章皆是轉帖。不回答問題或釋疑。